四川新聞網成都11月10日訊(記者 蔣娜) “如果老婆不做飯就可以起訴離婚,那早該去起訴我那比豬還懶的老公了!”說起老公的懶,家住成都玉林東街附近的石小姐,簡直房屋貸款氣不打一處來,蹦豆子似地開口數落。
  “莫提了,我出差兩天,他可以把家裡弄亂得連個下腳的地兒都沒有。”石小姐說,上個月公司派她出差到內江,累死累活地回來,以為家裡至少有頓熱菜熱飯等著她,結果沒料到,一踏進房門,居然看見客廳茶几上擺滿了外賣飯盒,裡面還有殘羹剩渣,沙發上也是亂七八糟扔了一堆臟衣物,快遞到家的包裝盒橫七豎八地擱在地上商務中心。卧室里更是亂得像豬圈,床上鋪蓋揉成一團,地板上書啊、數據線啊、礦泉水瓶、紙啊丟了一地。“反正就是東西掉在地上,他都懶得撿一下。”
  更無法忍受的是,屋子裡居然有租辦公室股臭氣撲鼻而來,“我真的開始沒想通是啥子。”石小姐說,進了廁所一看,她整個人都不好了,馬桶里全是黃色的尿,散髮著惡臭,“對嘛,馬桶手柄壞了,無法放水。但旁邊就是噴頭,都不曉得拿起桶接起水,沖一下啊。”石小姐抱怨起這事,憤怒簡直快爆表了。
  “支票貼現哎,這個例子太典型了,簡直把我氣疼了。他平時真是懶慣了。”石小姐說,其實倆人工作都挺忙,但老公在銀行上班,壓力更大一點,所以,即便她的工作也很辛苦,但還是會將家務事這一套攬在身上,再加之有潔癖,看不得又臟又亂,一般都會主動將屋子收拾得乾乾凈凈,但沒想到,縱容的結果就是,老公越來越懶了。“比如說吃了飯,他碗筷一甩,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,完全一幅大爺架勢。”
  “我有次故意不洗碗,拖到第二天晚上,洗碗槽堆滿了臟碗,我就對他說,今晚吃不成飯了。”石小姐說,當她開口對老公這麼說時,他完全沒明白,還一臉無辜地詢問原票貼因。“我讓他跟我進廚房,斜眼看了一下洗碗槽,他才懂起,心不甘情不願的洗了那幾個碗。”
  “連臟衣物放進洗衣機,旋開按鈕這麼點事,他都懶得動。”石小姐一臉無奈,她抱怨說,“但再懶,也有個底線嘛,完全沒料到現在居然懶到這種程度,簡直讓人無比抓狂。”  (原標題:【夫妻那點事兒,光棍兒很糾結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57puq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